查看更多

周小妞

原谅我这几天疯了一样的更新。。谁让我闲得慌呢,没事儿干嘛,休息嘛~

当别人都在看Ted的时候,我嗤之以鼻、死活不看;当人家都看完了之后,我才兴冲冲的跑去看。

这是什么心理。

其实我当初不看是因为在之前看电影评级,我不愿看这种F word很多的电影,即使是喜剧。现在看完,虽然有些依然无法接受以外,其他还好(这不废话)。

这部片子给我印象很深的是男生之间的那种友情。作为女生,其实我不太理解。比如说为了好朋友会“贬低”自己,“成就”他人?就像ted会在lori面前说是他一直拉着john,不是john的错,每次见面他们都会聊起她啊,说她很美啊什么的。。。我当时就在想,这是怎么样“伟大”的友谊?!!

虽说ted很没正形、很不靠谱,但是不可否认,他依然是每个孩子的梦想。想当初,我经常把一排娃娃摆在我旁边,给他们盖好被子什么的。当然,那是我年轻的时候。。看完这部片子,我还特意把家里“珍藏”已久的泰迪熊拿出来陪我睡了一晚。

这部片子看到最后,我深深深深的觉得很像CM。。。各种变态杀手、畸形绑架犯。。而这种看多了,总结下来,发现父母的影响好严重啊各位!要做好榜样啊~

当ted爬上铁架,那变态一直拽他,伤口越来越大的时候,我就特想拍桌而起,大声说:你特么别拽了!!!当ted两半儿了。。好多棉花都散落出来的时候,心都好像空了一块儿。其实我不是那种特别感性的人(额,我错了,其实我是。。),看着ted一点一点失去生机,眼泪夺眶而出!可当lori拿着很不搭调的红色线给ted做手术一样的缝的乱七八糟,我还是很坏心眼儿的腹诽:你让ted活过来之后,怎么见那些年他们一起追过的镁铝?!

再说句题外话,我一直都挺喜欢volvo的。。但是这部片子把volvo给毁了。。。

评论(10)
热度(12)
©周小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