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周小妞

今天看了一部本不属于我这个年龄段或者说不属于我这个感情阶段的电影——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中文叫《孕期完全指导》。

还挺有意思的,从头到尾都很热闹,不会让你觉得冷清。

我主要是看着众星云集的面子才看了这部“非主流”的片子。因为明星太多,所以把故事串联的也还算可以。

卡梅隆·迪亚茨演的是一位让别人越来越瘦自己却因为怀孕越来越胖的瘦身教练。詹妮弗·洛佩兹扮演一位自己无法生育、人工受精又屡次失败终下定决心去埃塞俄比亚领养一个宝宝的摄影师??海洋馆临时工作者??不知道她是干什么的。。伊丽莎白·班克斯自己开了一家店,写了一本书,四处去讲座。她与丈夫的后妈同时怀孕,互相“congratulations!”的同时囧事一箩筐。切斯·克劳福,其实我还是想叫他Nate(gossip girl)他在里面演一个花花公子,与一个小姑娘一夜情却不幸当上了爸爸。

电影里面很多画面其实都挺让人印象深刻的。比如说那个“奶爸团”。。。一出场便震撼了!丝毫没因为左手拿着奶瓶右手抱着孩子而掉价,而是hold住了整个气场。奶爸们互相吐槽,互相爆料、揭短,虽说各种不靠谱的事都能发生,但是浓浓的奶爸情结依然通过他们的话充斥在空气中久久不肯散开。(日后有孩子再也不敢让他们看有木有。。)

还有就是卡梅隆·迪亚茨一心想着工作,结果在出差途中腹痛,只能在异地养胎。他亲爱的老公不仅因为她故意输掉比赛还大老远的跑来照顾她。他当时说的一番话感动死我了,他说:I don't want anyone else taking care of you.That's my job.哎呀,所说是电影,但是这种情况下听着就是安心,即使是糖衣炮弹也甘之如饴。

从准备怀孕到一个小生命真正的到来,我想每一个父母都计划了好久、安排了好久、准备了好久。哪怕像Nate一样一个不留神当了爹,即使也有彷徨也有无措,但是该承担责任的时候也毫不犹豫的守在身边,这也就够了。不管结局是孩子没了或者是生不出孩子,或者再微小到孩子的性别是男是女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

看卡梅隆·迪亚茨那对学会了妥协,不一定是像电影里那样总是男方一味的妥协,但是两个分别独立生活了二、三十年的人要决定一起生活,摩擦肯定不少,有妥协是一定的。而詹妮弗·洛佩兹那对夫妇则教会了我包容,Nate让我知道了责任感的重要性。还有就是伊丽莎白·班克斯。。。告诉了我荷尔蒙的可怕。。。先是对丈夫劈头盖脸的一顿狂喷,然后就是“哦~~老公,我爱你,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对吗?”

再说一句,电影里那个叫Jordan的孩子,你命好硬啊。。。



评论
热度(3)
©周小妞 | Powered by LOFTER